close


 




 


月光石一種令人喜愛又憐憫的寶石,月光石在過去被認為是月神賜給人類的禮物,帶著神秘黑夜月亮的力量。過去傳說中,在月圓的時候,佩戴月光石參加集會的時候,會遇到心儀的對象!因此,月光石又被稱為“情人石”,是一種愛情的象徵,是送給至愛的最佳禮物。 

月光石在過去也受到許多女性的寵愛,也有人說這是月神寵愛憐憫女人所留下的眼淚,月光石因為會跟隨月亮變化的大自然,海洋和夜晚的精靈們,會不遺餘力地協助月光石地主人,達到趨吉避凶地效果。這種特性尤其能夠幫助女性。可以穩定青春期女性的身心,促進分娩順利,也可以改善生理不順和更年期障礙,對女性特有的不適發揮理想的治療效果。同時,還有助於達成戀愛願望,建立幸福的家庭。因此,月光石可以成為女性一生的護身符,建議女性可以在身上佩戴一顆優質的月光石


月光石看似細膩,似乎很容易受到惡靈的污染,但其實它是一種自淨能力很高的石頭,在任何地方都能發揮清淨的力量。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fly~~ 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