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蛋白石--


特質--蛋白石據說是一種含有若干水分的石英 ,所以又稱水之石,名字源自拉丁文的"Opalus",她有容易碎裂的特性,因此保存時要特別小心,最好與其他晶石分開擺放。


她的顏色不是本身產生,而是因其他生長時環繞四周的石頭顏色而產生光澤。因而稱之為變彩寶石,也因色澤之多變,又稱為"月之石",通常被視為愛的象徵。


生理作用--不同顏色的蛋白石可以產生不同的作用,如火紅色的蛋白石可以對應海底輪,有助於生殖系統。藍色則對喉輪以上輪脈產生作用,一般來說可以緩和消化不良及胃部的不適,另外對眼睛方面的疾病也有效用,也有人人為蛋白石可以協助婦女產後鬆弛,      


心理作用--蛋白石比較讓人談論的是他除了是愛的寶石外,也代表富貴與成功。並且能在促進精神上的認知能力,讓我們增加對事物的感受,幫助感情的融合與同化。據說有開發超能力,打開第三隻眼的神祕強悍力量,尤其對心靈和精神有極大的牽絆能力,也會影響人的智慧與知覺能力,


      如果配戴者本身就是個神經質的人,因為蛋白石的變化和擴散力量的影響,將會使此特徵更突出。反之則可增進對問題的洞察力與集中力,有助於分析掌握問題的各個角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fly~~ 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